Wake me up when, september ends.

塑造新我,一个智能握力器的自述

      目前,随着科技的进步,智能设备已经逐渐覆盖到人们的生活,逐渐涉及了各个领域。当然,运动领域也是不甘落后。由深圳岸泊科技公司出品的新我智能握力器,又颠覆了大家对运动设备的看法,让大家在运动中体验到最大的乐趣。话不多说,下面,就为大家介绍下这款产品。


        产品的包装,通体采用深蓝色,和运动主题比较搭调。并且在盒子正面,采用透明的塑料板,用户可以直接看到产品的全部情况。当然,正面的卡通也是相当的吸引人。侧面写有新我和亿觅的联合标志。

       在盒子的侧面,印有产品的相关参数。从包装上我们可以看出,这款产品,主要有着健康激励、游戏放松、亲密关怀、开源游戏和口袋随行几个特点。整个产品的重量约为100g,需通过蓝牙连接手机。连接手机后,通过内置游戏和握力器相的结合,让你的运动体验更加富有乐趣。当然,当中内置的游戏也是开源的,如果有开发者感兴趣,可以自行开发,所以,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。


       由于男生和女生力气有所不同,因此,这款握力器,还分为男款和女款不同的型号。男款的大小为250牛,女款的为200牛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包装以后,就可以一睹芳容了。蓝色的底色,和盒子的外包装形成统一风格,再加上上面的线条,相当富有运动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取下蓝色的包装,里面还有一层海绵,来保护着握力器和其他配件。此外,包装中还有一枚电池和一个小型螺丝刀,螺丝刀用于开启电池仓盖使用。


取出全部东西以后,里面还有富有乐趣的使用说明书和贴画各一张。


       在手柄的一侧,就是电池仓和蓝牙指示灯。其中,电池仓的螺丝,就是需要用前文中所提到的螺丝刀拆开了。


红色的握力器手柄,相当富有运动气息,并且在上面写有“火山风林”。

       此外,包装中还有配备了两副海绵手胶,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汗。不过安装上以后,由于手柄表面是光滑的,摩擦力小,会很容易让海绵旋转,造成不好的体验。


在手柄的底部,印有新我logo。

       这款智能握力器还是需要通过蓝牙连接手机,方法非常简单。通过在微信添加公众号新我,然后连接蓝牙即可。连接蓝牙后,即可通过握力器来控制公众号当中的游戏。例如,在公众号当中,点击右下方的新我,选择其中一个,比如“对战”,稍等片刻,即可进入游戏界面。如果有线上用户同时玩游戏的话,你们就可以连接到同一个平台,进行对战。不过,在我测试的时候,我这边的成绩一直显示为0.

【总结】

       总的来说,这款运动握力器还是不错的,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游戏,大大的提高了人们对运动的兴趣,改变了人们对运动枯燥的想法。由于产品处于测试阶段,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问题。至于开源游戏方面,还是建议新我方面可以尽可能的推出非网页版的游戏,可以做出自己的客户端,让运动设备和手机之间的通信更加通畅,也更加灵敏,不再拘束于网络。相信在不久,这款产品就可以改变运动玩具的市场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壹柒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